Friday 30 September 2016

BLOWN OFF ROOF - Taman Muhibbah Jaya






2016-09-30 16:55

和丰亲善再也花园遭袭.狂风掀屋顶4户开天窗

和丰前天下午2时左右刮起一阵狂风,将亲善再也花园的4户住家的屋顶掀开,大开天窗,瓦片被吹脱散落地面,所幸无造成意外发生,而损失程度各异。
和丰亲善再也花园住屋遭狂风吹袭,屋顶大开天窗。(图:星洲日报)
(霹雳.和丰29日讯)和丰前天下午2时左右刮起一阵狂风,将亲善再也花园的4户住家的屋顶掀开,大开天窗,瓦片被吹脱散落地面,所幸无造成意外发生,而损失程度各异。
风灾过后,邻里发挥守望相助精神,自动自发为遭大风吹破屋顶的居民维修屋顶,以免下雨屋内物件被淋湿。
民政党和丰也朗选区协调员拿督陈莲花于昨日下午在该党和丰区部妇女组主席潘丽云及亲善再也花园睦邻计划主席吴家聪的陪同下,前往慰问受风灾影响的居民。
陈氏表示将会设法协助受风灾影响的居民。
吴家聪说,该睦邻计划共捐出1000令吉给4户受风灾影响的居民,以减轻他们的负担。
文章来源:
星洲日报‧大霹雳‧2016.09.29










About Me

My photo
Sungai Siput, Perak, Malaysia

Followers